企业文化

大理志昂保安:在推动保安服务行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66  发布时间:2021-07-26 08:48:14

1_副本


在推动保安服务行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

  —大理志昂保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回望百年征程,见证初心永恒。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真正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保安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进新时代保安服务工作、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努力锻造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保安员队伍,为社会高速发展、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2_副本


  7月1日上午,党支部统一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管理岗位人员在党员活动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安排各执勤网点保安员利用电脑、手机、电视等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是激励全体党员和全国各族各界奋进新征程的宣言书。作为新时代的保安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持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保安服务、企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3_副本4_副本5_副本



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

  近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支部委员、副总经理佟应才同志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支部书记刘佳音同志结合新时代保安服务重点工作实际详细解读讲话精神、代表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支部委员、董事长刘志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通过深学透悟笃行,教育引导全体保安员认真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忠于人民,永远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我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干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进一步汲取到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里,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努力为新时代保安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党务专干陈海波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满怀激情地说道。会上,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议班子。会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撰写心得体会。

5_副本7_副本8_副本



结合工作实际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带领全体保安员立足保安服务工作岗位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勇当护航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大力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不移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在推动保安服务行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