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安全保卫及毕业生离校秩序维护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329  发布时间:2020-07-13 04:08:40

   202071009:30,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校园安保考察组一行六人到公司进行考察。人防部查志聪总经理和联网中心高云峰副总经理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已开展校园安保业务情况

12

   为确保今年高考的顺利进行,公司安排驻守考场的保安员提前一周做了核酸检测,为全体保安员配备了疫情防护、处突等装备,并针对可能出现发热考生、入口拥挤等突发情况,提前与校方人员进行了多次演练,全力确保高考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为考生撑上最强“防护伞”!

执勤中,保安员坚守岗位,按照分工认真履职,切实做好考场安保工作,全力维护好考场秩序和周边交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1234

   高考结束后,大量毕业生离校。刚刚离开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战线的保安员们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毕业生离校秩序维护工作中。全体保安员认真履职,确保了校园周边秩序良好,为毕业生们营造出了安全温馨的离校环境,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