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云南省公安厅年度测评工作组莅临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度测评和检查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983  发布时间:2020-08-19 08:49:02

微信图片_20200818153953_副本

  根据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对保安服务公司和保安培训单位开展2019年度测评和检查工作的通知》(云公治传[2020]483号),2020年8月13日16:30,云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信息化专班一级警长黄雪松率年度测评和检查工作组在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大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8153957_副本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为核查国有独资和国有资本占注册资本总额51%以上的国有企业的真实性,核查武装守护押运企业的股份构成基本情况和股权动态;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守护押运人员、运钞车辆、枪支弹药、金库基本情况;按照规程开展守护押运工作的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00818154001_副本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走访、查看各项工作台账和相关记录、翻阅原始材料等方法,对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并提出检查意见。通过对照标准,严格测查,工作组对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检查结果予以高度评价,对公司企业管理、队伍建设及规范经营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