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云南省公安厅授予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云南省优秀保安培训单位”称号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642  发布时间:2020-11-02 03:17:37

  为加強治安监管,推动云南省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2020年8月5日至8月20日,省公安厅针对各州市公安机关开展2019年度保安服务公司和保安培训单位初步测评情况组织工作组进行实地检查。经复核、检查,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工作突出、成绩优异,于10月22日被省公安厅授予“云南省优秀保安培训单位”称号。

1e9035bd8f7a2f7d52754cb6487ac17_副本

云南省优秀保安培训单位牌匾

微信图片_20201102135533


云南省保安培训许可


  保安队伍作为保安服务业的主体,必须素质过硬、形象良好、服务规范、群众满意,才能践行“保安人民平安、为人民服务”的承诺。队伍的锤炼基于“国家保安员从业资格考试”培训及不断深入开展的教育培训。

  大理市保安培训学校隶属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大理州公安局同意,云南省公安厅批准,可对外开展国家保安员从业资格培训的专业化保安培训学校。主校区占地约5亩,在距大理市中心约10余公里的海东镇大理市公安局民警教育训练中心旁。学校具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设施,固定资产总价值已达1000万余元。学校有现代化多媒体的教室和带卫生间的学员寝室,有宽敞的学员洗澡堂,有室内外训练场地,有标准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设施和场地。学校内设机构有综合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培训部、食堂管理部、宿舍管理部及保卫科。学校邀请州、市公安局民警为参训保安员授课并配有专业教官对学员进行日常管理。截至目前,共举办“大理州国家保安员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班”近百期,参训人数约17500余人。此外,还开展“高级保安员”、“中级保安员”等职业技术技能等级考试培训等。同时协助州、市公安机关开展指定的社会化专项技能培训。

1_副本2_副本3_副本4_副本

因地制宜开展专业知识技能培训
1_副本2_副本3_副本
消防技能知识培训
1_副本2_副本3_副本4_副本

专业军事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