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大理保安圆满完成腾瑞•幸福里中秋嘉年华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作者:陈海波  浏览量:2404  发布时间:2016-09-12 11:10:12

云南腾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联合大理电视台于2016910日在大理市下关镇环城南路腾瑞·幸福里商业广场举办了为“腾瑞·幸福里中秋嘉年华”系列活动,业主、商家、合作单位、政府机构及广大市民合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理志昂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接并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安全任务。

 

本次活动分为群众游园活动和文艺晚会两大部分,从91014:00持续到22:00。活动持续时间长,参加活动群众多,场地容量有限等情况大大增加了此次安保任务的难度。对此,公司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与活动有关的安保工作进行统一组织和管理,在现场发生突发事件时,将现场情况及时向相关单位反映,并成立“突发事件处理中心”,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统一指挥安全工作人员处理现场情况。精挑细选出50名安保骨干负责整个活动安保区域的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定时巡逻,突发事件处理、人员疏散等安全保卫工作。所有参与此次任务的人员均在10:00前达到指定位置认真履职。直到9110:00,安保人员才逐步撤离驻守岗位。                      


“腾瑞•幸福里中秋嘉年华活动”是我公司与云南腾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合作的第五次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公司专注、专业、专心的立业宗旨得到公安机关、客户单位、各类媒体以及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