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大理志昂保安:圆满完成“京东物流·山海音乐节·大理”演出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84  发布时间:2020-11-03 09:38:54

  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京东物流·山海音乐节·大理”演出活动在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演出活动邀请唐朝乐队、曹方等人气乐队、歌手为大理人民献唱,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观众人数超过10000人。

123

  按照公安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及活动主办方与公司签订的《安保协议书》,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安全、有序、和谐”的总目标,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最强措施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现场治安、交通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治安、刑事警情,未发现一人感染新冠病毒,安保工作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4567891011121314

  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活动中,公司共抽调特种护卫员100人次、人防保安员150人次、安全防范技术人员50人次,调配安检门20道,出动各类勤务及保障车辆12辆次,按照“定人定岗定责”要求,落实了每个执勤点位置、力量和责任,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