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写照

新春送福走基层 年味渐浓情更浓:州保安协会领导深入大理志昂保安看望慰问一线保安员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50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9:20

1

新春慰问寄深情,深深祝福暖人心。1月20日下午,大理州保安协会会长张爱宝在副会长刘志杰的陪同下深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保安员。

23

在座谈会上,张爱宝与公司领导班子、保安员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保安员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工作心声,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大家送上浓浓的关爱、新春的祝福及节日慰问品,感谢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企业发展和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嘱咐公司领导班子牢固树立“过节不忘工作,过节不忘安全”的意识,严格按照公安机关要求,扎实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并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卫任务。

4567

协会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关怀,温暖并融化着每一名保安员的心。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协会领导和公司领导的期望,将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广大客户单位和人民群众多流汗、站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