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大理志昂保安: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370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5:19

  春节期间,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鼠年的钟声变成了抗击疫情的号角。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指示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补充通知细则,实施了覆盖至员工家庭成员的排查监控措施、具体至每个执勤网点的防控措施,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建立了领导带班、部门值班及全员24小时应急备勤工作制度;利用保安服务业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充分发挥基层群防优势,积极动员广大员工参与其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仍在继续。战斗在一线的除了舍生忘死的“最美逆行者”天使们,还有舍小家为大家,忠于职守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们坚守工作岗位,忘我地工作着、忙碌着,给家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就算过年。

   “奉献、公平、正义”是志昂保安的集体价值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闻令立行,守初心、担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自我保护的同时,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和客户单位开展防疫工作,认真把好防范病毒输入的第一道关卡。

  我们身处的新时代,并不是一个缺乏英雄的时代,只不过英雄们都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属于自己的战线上和岗位上,他们不求闻达于大众,而是默默奉献。当危难发生时,他们毅然决然挺身于风口浪尖。

   向各行各业奋战在防疫阻击战一线的英雄们致敬!谢谢您们守护平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