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保安员拾金不昧获锦旗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70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0:47

2月29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古城分公司保安中队中队长李正武在下关小花园公交车场巡查途中捡到钱包一个,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及部分现金。李正武第一时间交至附近执勤的公安交警手中,请求警方帮助联系寻找失主。两小时后失主拨打李正武电话提出当面酬谢,被李正武婉言谢绝。

3月1日,失主携带锦旗来到公司对李正武表示感谢。失主激动地说道:“以前我也丢失过钱包,虽然包里没有多少现金,但是有很多证件,为了补办这些证件跑了很长时间,这一次我遇到了李正武队长这样的好心人,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的暖心,也让我很有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40306100839

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公司职工拾金不昧行为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服务工作的激励。

拾金不昧温暖人心,小事大爱彰显美德。长期以来,公司广大职工的善行义举,向社会彰显了大理志昂保安的良好形象。公司将继续弘扬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3061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