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公司调研保安行业工会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523  发布时间:2020-05-12 08:48:34

  为进一步推动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保安员等八大群体工会组建后的作用发挥,真正让保安企业工会组织“建起来、活起来、转起来”,切实为保安群体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发挥党工共建作用。11月6日上午,大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章义,副主席李建华,组宣部长张勉一行莅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开展调研。

  在座谈会上,公司工会主席佟应才详细汇报了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工会规范化建设、困难职工帮扶、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维权服务等工作情况。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佳音汇报了支部党建带群建工作情况。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杰围绕公司工会组织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统一到公司确定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目标上,为公司提高核心竞争力凝聚力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章义主席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工作,认为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企业与职工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工作上“重视有高度、措施有力度、成效很显著”,并为企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他表示市总工会下步将为保安员等八大群体提供多样化精准服务,全力推动建会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公司工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加大对职工进行《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集体协商条例》等培训学习的工作力度。他希望公司工会进一步发挥好对本行业工会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努力打造一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保安职工队伍。

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