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专题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48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1:33

1_副本

10月12日上午,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2_副本3_副本

会上,支部书记刘佳音传达了中共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杨国宗书记在州第九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直播(回放)。


4_副本

公司董事长刘志杰指出,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及参股单位要将学习向纵深推进覆盖至基层执勤班组,迅速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学习要紧紧围绕杨国宗书记代表中共大理州第八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 交出接续奋斗新答卷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篇章》的报告以及相关讲话精神,同时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州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重要决议精神。


5_副本6_副本

刘志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带头树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意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提高保安员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推动保安服务行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为大理建设“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列”贡献安保力量。


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