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练兵

大理州巍山县押运中队开展培训考核

作者: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车嘉林)  浏览量:2593  发布时间:2016-08-19 09:48:00


    2016年8月13日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大理州巍山县守押中队的押运队员进行培训考核。


    押运队员们克服了工作繁重、气候炎热等困难,抽出时间从保安业务理论知识内容、消防器材使用、法律知识、职业道德、军事技能训练、防暴枪支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几方面综合开展培训。在此次考核中队员们神采飞扬、操作规范、严肃认真、动作到位,基本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守押安全的理念,实行集中培训;抓好重点骨干培训;推行竞争上岗,畅通人才上升渠道;突出岗位轮训,以点带面练塑多重技能;强化在岗训练,战训结合历练精兵;因勤施教,规章制度科学化、人性化;因势利导,典型培养常态化、机制化。


    公司上下兴起一波波干事壮业、争先创优的热潮。以情感凝聚人心,以考核激发斗志。在这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用闪光的青春努力打拼闪亮的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