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协助大理市公安局开展警务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84  发布时间:2020-12-16 08:56:34

1_副本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云政办发[2019]69号)文件精神,为努力推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提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由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理市公安局承办、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警务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于2020年12月14日起,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古城派出所、北区派出所、紫云派出所、龙溪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及凤仪派出所同步举行。

2_副本3_副本

  本届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期7个班,参训学员总数约700名。为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提升人才管理水平,每个培训班配备班主任、理论教师、技能教官各1名,由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具备高级保安员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的业务骨干担任。培训课程紧扣警务辅助人员日常工作实际,内容科学合理、实用性强。分为线上网课(个人自学)与线下实操(集中培训);共计48个课时。其中,线上网课包括保安服务专业课、公益课;线下实操包括军事技能、执勤礼仪及消防、反恐、应急、处突等课程。参加本届培训班的学员按照职业标准完成培训且通过州人社部门组织的技能等级水平考试合格后,均予核发相应职业培训合格证书。

4_副本5_副本6_副本

  2019年下半年至今,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功举办多期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近1000名职工取得保安员、消防员、安检员、育婴员、劳动关系协调员、电工等不同类型的职业培训合格证书。通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提升活动,公司逐渐形成全方位的职业技能人才服务体系,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下一步,公司将持续贯彻省、州、市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制定专项培训计划,继续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发挥信息汇聚、联通各方、专业服务优势,为广大客户单位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招才引智服务。

7_副本8_副本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