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春节慰问送祝福 殷切关怀暖人心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70  发布时间:2021-02-04 03:36:54

  2月3日下午,大理州保安协会张爱宝会长一行莅临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一线保安队员,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22222

  张会长对公司保安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精神,忠于使命,全力维护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为平安大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千万不能松懈。同时,他倡议广大保安员们“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

3333

  陪同走访的公司董事长刘志杰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稳岗留工稳产安置工作,筑牢春节期间安全防线、严把疫情常态防控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4444

  协会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关怀,温暖并融化着每一位保安员的心。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认真站岗执勤,强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