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全力护航高考 守护青春梦想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109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6:35

1_副本2_副本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苦读,考场拼搏尽情挥洒青春。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研究制定护航高考保安勤务措施,全力守护、耐心疏导确保考场及周边安全秩序,积极引导、热情服务为入场考生提供优质安全服务,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力投入护航高考各项工作,用心守护青春梦想。

3_副本4_副本5_副本6_副本7_副本

  为确保考场安全守护工作优质高效,公司护航高考工作组研究制定“助力高考三要素”:首先,要扎实做好保安服务的“五个一”(一身整洁、一个站姿、一个敬礼、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为应考学子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保持愉悦的应考心境。其次,要全面强化考场的安全值守和引导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出入考场的安全秩序落到实处,为应考学子提供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再次,要全力投入考场的机动巡逻,竭力帮助遇到困难的应考学子解决实际困难,为应考学子助力加油。

8_副本9_副本1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