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护航中考:少年逐梦乘风破浪 志昂保安真情护航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85  发布时间:2021-06-28 10:38:09

1_副本

  6月16日-18日,云南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即中考如期举行。为全面做好考点安保各项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应考环境,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担当、多措并举,每日出动80名、备勤40名保安员,从细从严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确保公司守护的下关一中初中部、下关一中初中部经开区校区、下关四中北校区、下关五中、下关六中、大理二中、大理三中等考点、师生及家长的绝对安全,圆满完成2021年中考安保各项工作任务。

2_副本3_副本4_副本5_副本6_副本

  一是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面压实中考安保工作责任。为保障今年中考顺利进行,公司在中考前夕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中考安保各项工作,成立了中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从安全检查、考点周边排查、考场安全保卫、考生服务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

7_副本8_副本9_副本10_副本11_副本

  二是落实防控、贴心服务,全面营造和谐稳定中考环境。为切实保障考生与家长的健康安全,让考生能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参加中考,此次安保工作,公司以“疫情防控”与“贴心服务”为宗旨,全面营造和谐稳定的中考环境。各考点全体执勤保安员仪容严整,严守纪律,提前一个半小时全部上岗,全力配合学校对考点考场全面进行消毒通风、入场体温排查等防疫措施,防止考生家长在接送考生过程当中聚集、扎堆,劝说家长把孩子送至考点后迅速离开现场。在此基础上,公司最大限度为在考试期间有特殊情况求助的考生及家长第一时间提供帮助服务,确保全体考生能够顺利完成中考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