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州公安局年度测评工作组莅临公司开展2020年度测评和检查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058  发布时间:2021-09-26 09:37:13

1_副本

  根据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开展保安服务公司和保安培训单位2020年度测评和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8月23日14:30,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保安工作指导科科长陈晨、大理州保安协会会长张爱宝莅临公司,对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测评和检查工作,对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复核与检查工作。

2_副本

  测评和检查工作开始前,陈晨科长主持召开测评和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他指出,一是开展保安服务公司年度测评和检查工作是认真贯彻《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和《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加强全州保安服务行业监督管理,规范全州保安服务行业市场秩序的一项重点工作。被测评和检查的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参加年度测评工作的人员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在测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统一标准要求,严格按照省公安厅规定的范围和内容公开、公平、公正地组织开展好测评和检查工作。二是强化测评检查结果运用,抓实保安服务市场的日常监管工作。支队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保安服务市场的清理整顿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规范行业守法经营,净化保安服务市场是常态化工作。要加强测评检查结果运用,无论企业规模大小要一个标准,一视同仁,奖惩分明。

3_副本4_副本

  会上,陈晨科长、张爱宝会长采取听汇报、座谈走访、查看各项工作台账和相关记录、翻阅原始材料及深入客户单位调研等方法,先后对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测评和检查,对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复核与检查。通过对照标准,严格测查,陈晨科长对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5_副本6_副本7_副本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志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上下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公安机关的监管指导下,勇当护航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在推动新时代保安服务行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