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理志昂保安:全力护航事业单位考试 答好安全保卫“满分卷”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015  发布时间:2022-06-09 03:53:01

1

5月21日,大理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如期举行。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大理州公安局有关要求及安全标准,高站位谋划部署,严措施制定方案,强力量组织勤务,高效圆满完成云南建设学校、大理技师学院、大理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大理财贸学校、大理州实验小学、育才二小、满江小学等13个大理考区考点学校的安全保卫任务。

23

一、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公司领导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详细了解考点安排,紧密结合安保任务职责制定《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组,分别组建现场保卫、应急备勤、后勤保障、保安督查等工作组,将安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考试安保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考试有序开展。

45

二、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有序。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确保广大参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试前统一组织参与勤务的保安员进行核酸检测,要求考试结束前一律不得外出,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多次开展防暴恐安检和疫情防控强化培训,确保参考人员快速通过安检卡口,顺利进入考场。针对参考人员多、宾馆入率高的实际情况,考点附近执勤组保安员在考前加大夜间巡防,全力为参考人员创造安全稳定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公司领导到各考点对考试安保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全体保安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与考务人员团结协作,认真抓好考场周边巡逻守护、现场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积极配合执勤交警提前到岗到位,加强各考点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确保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67

三、强化考试保障,用心做好服务。本着“情系群众,爱心护考”的工作原则,公司安排现场应急服务车辆,最大限度为广大参考人员解决遇到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立足保安本职为民办实事的不变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