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你高考,我护航!大理志昂保安连续20年全力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87  发布时间:2022-06-09 04:02:17

1

十年磨一剑,今朝露锋芒。6月7日,2022年高考大幕开启。考场上,考生们以笔为戈,以纸为戎,勾勒梦想与未来。考场外,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护学岗保安员蓄势待发,严阵以待,为考生创造安全有序、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

2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高考期间安保工作,确保考点安全有序,公司密切配合教育、公安、交警等部门及考点学校,细化工作任务。遵循“一切为了高考服务”的理念,全体护学岗保安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保安员时儿顶着烈日,时儿冒着大雨,严格执行安保方案,扎实做好考生、监考人员的进出疏导,按照防疫要求保证考生依次有序进入考场,维护考点入口秩序,守好校门口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采取定点守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考点周边巡逻密度和频次,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和消除广场、工地、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及社会生活噪音高发情况。配合交警部门加强禁行禁鸣管理,对接送考生车辆进行交通疏导,交通引流,防止一切可能发生的交通堵塞问题。增派备勤人员和应急车辆,遇到突发事件,如有考生忘带准考证等特殊情况寻求帮助均在第一时间响应。

3

 自2002年首次开展护航高考工作至今,大理志昂保安已连续20年用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成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