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 — 大理州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821  发布时间:2020-07-27 08:40:34

微信图片_20200727073827

  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大理州保安行业宣传,提升保安行业形象,引导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争先创优,全力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各项工作,由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大理州保安协会主办,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大理州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于7月24日上午在大理市人民公园举行。

  大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自明成,支队保安工作指导科民警徐卫东,大理州保安协会会长张爱宝,大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保安监管中队中队长黎满雄,大理州保安协会副会长、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志杰等相关领导及民警代表、保安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12

  自明成副支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们组织全州保安行业与全国同步开展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就是要持续提升保安行业社会形象、增强保安员职业荣誉感,促进全社会认可和理解支持保安服务工作。我们要紧紧围绕平安大理建设,聚焦人民群众对安全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广泛开展保安行业宣传,展示保安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疫情防控、参加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和服务群众、服务治安防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感人事迹和良好形象,打造新时代高素质的保安队伍,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并支持保安事业发展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270740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州保安员不言辛苦,日夜守护着一条条生命通道,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据统计,疫情期间全州保安员参与日常社会面防控118121人次,参与定点医疗机构巡守7382人次、隔离观察点巡守2487人次、重点社区巡守11785人次、重点乡村巡守6672人次,参与公安机关检查站查控339人次、防疫检查点临时执勤点治安卡点查控5401人次。他们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在这个不平凡的日子里留下守护平安的美丽身影。

  以抗疫精神抗洪。我们能够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照样可以战胜汛情。按照公安部的安排和部署,全州保安员已严阵以待,时刻做好为人民群众筑起“不可逾越”之堤坝的准备。

123456

  “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日活动,不仅坚定了保安员抗疫抗洪,守卫百姓平安的决心,更进一步增强了保安从业者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保安员将把初心写在岗位上,大爱落在行动里;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继续用大爱与奉献编织保安好故事,传递保安好声音,弘扬保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