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公司保安员拾获包裹送还失主受称赞

作者:保安培训学校供稿  浏览量:1996  发布时间:2017-08-21 11:17:34


    2017年8月14日16:30许,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驻大理云域园执勤组保安员李仕其例行巡逻至大门附近时,拾到了一个约20*30*40CM的包裹。他将包裹带到值班室等候失主认领。几个小时过去了,依旧无人前来认领。李仕其心想:“万一包裹内是贵重物品,失主一定会焦急万分,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于是,他将该情况汇报给了大队领导。在大队领导安排好顶岗人员后,他立即按照包裹上的信息将包裹送至快递公司的服务点。最终,将包裹送到了收件人的手中。8月22日22:30,快递公司有关领导特意来到云域园对李仕其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并送上“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一面。

 

                             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