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认真负责 爱校如家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1926  发布时间:2018-05-24 09:23:50


    校园专职保安员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中坚力量。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30年来,先后向大理州内的高等院校、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及幼儿园派驻了近300名专职保安员。

    洪润武和李爱林是公司派驻大理市下关第六完全小学的两名保安员。

    在下关六小,洪润武和李爱林每天通常是最早到校和最后离开的两个人。师生进校时,他们热情相迎,为大家开门;放学后,等大家都安全离校,他们才会关上门。节假日期间,他们舍弃返乡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留校值班,守护校园的安全。

   洪润武和李爱林守护下关六小已五年有余。五年如一日,他们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任劳任怨。

校领导对他们的评价是:“严格按照单位的规章制度办事,即使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也从不迟到、不早退,认真负责,爱校如家。”

    学生家长对他们的评价是:“看到两位保安大哥这么用心地工作,把娃娃送到学校,我们很放心。”

    学生对他们的评价是:“两位保安叔叔表面看上去一脸严肃,其实却很和蔼可亲。”

    2018年4月的一天,下关六小二年级一学生家中发生重大变故。孩子的父母早年离异,一直由父亲独自抚养。父子俩相依为命,住在下关镇黑龙桥附近的出租屋内。不料,父亲在周日晚上服用了感冒药后睡下,一直到第三天都未曾醒来。孩子年幼,缺乏基本的判断能力。班主任了解情况后立即报告给了学校。在洪润武和李爱林的陪同下,班主任带着孩子来到了出租屋。洪润武和李爱林从事保安工作多年,专业技术技能较为娴熟。经过他们的反复确认,这位父亲已无生命体征。洪润武立即拨打了“110”。后来,洪润武和李爱林还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并帮助闻讯赶来的亲戚们处理相关事宜,使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2018年5月14日,下关六小特别致信公司对洪润武和李爱林两位同志提出表扬。在表扬信中,校领导及教师职工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了高度评价。当天,公司指派专人前往下关六小,与校领导一道对洪润武和李爱林进行了表彰奖励。

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