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团总支参加“护洱海 守乡愁”徒步公益行活动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588  发布时间:2019-06-11 08:44:57

640


    为进一步做好洱海保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努力营造“保护洱海,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共青团大理市委、大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护洱海 守乡愁”洱海保护徒步公益行活动。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动员青年保安员参加下关片区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洱海保护治理。

  由公司15名青年保安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于上午9时在大理奥林匹克中心广场整齐列队。从团市委杨颖书记手上接过大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旗帜后,大家手持清洁工具,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洱海保护徒步公益行活动中。从大理奥林匹克中心至黑龙桥,大家一边享受徒步行的乐趣,一边沿途捡拾西洱河畔的污物垃圾,将洱海保护的口号化作一言一行。虽然当天的室外气温将近30度,但是每一名志愿者都十分认真地工作,身体力行地向市民和游客传播洱海保护理念;处处彰显我之青年,注重细节出细致;我之青年,能大事难事勇担当。美哉,我新时代;壮哉,我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