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长征精神 — 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40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6:27

1

1月7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大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组织党政工团全体领导干部到大理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过鹤庆纪念碑公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向革命先辈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再现红军长征过鹤庆历史场景的浮雕墙。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记忆,共同感受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接受生动的红色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和洗礼。同时,党支部为1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34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灵魂得到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保安事业,切实担起护航社会经济发展主力军、排头兵的职责使命,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