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州保安服务行业首个基层党委——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党委成立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405  发布时间:2022-12-26 09:36:11

      经中共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批准同意,大理州保安服务行业首个基层党委——中共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12月19日,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当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了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适应的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21225211144

 

微信图片_20221225211152 

 

        党建引领聚安保铁军,红色底色铸平安卫士。创立34年来,作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单元,志昂保安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经营、一手抓队伍,在推动保安服务行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为推动经济发展、增加社会就业、促进共同富裕、创建平安大理做出积极贡献。从成立之初只有10余人、年营收不足万元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员工近5000人、年营收超过1.6亿元的本地行业翘楚。从最初只有3名党员、不设委员会的党支部,发展成为下辖百余名党员、党的领导覆盖至保安服务具体项目上的基层党委。这既是志昂保安不断发展壮大的最好诠释,更是以党建引领助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佳印证。 

 

微信图片_20221225211905

 

      溯昔知今,新故相推,更大的使命在前,更重的责任在肩。在大理经开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立足服务人民的宗旨使命,坚持走具有保安特色的企业党建之路,把切实保障和不断改善职工生活质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志昂保安党建品牌“软实力”进一步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硬支撑”,不断以党建引领激活企业发展“一池春水”。 

微信图片_2022122521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