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青年突击队圆满完成团州委“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建新功”文艺汇报安全保卫任务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608  发布时间:2022-06-09 03:32:07

1

  5月13日,由共青团大理州委主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建新功”文艺汇报于19:00在大理州群众艺术馆举行,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完成安检、秩序维护等安全保卫任务。

2

为确保文艺汇报顺利进行,公司严格按照公安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制定专门的方案和应急预案,统一指挥调度、科学部署安保力量、合理安排工作、责任细化到人。以大理志昂保安青年突击队为班底的15名安保骨干坚守岗位,忘我工作,严阵以待,无私奉献,体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力确保了此次文艺汇报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34567

保安工作经历平凡,保安工作承载重负。大理志昂保安全体青年保安员将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守“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以甘为人梯、自居幕后的从容,不图名利、心无旁骛的淡定,不为浮华、无欲则刚的自信,在本职工作中争当先锋、做闯将,苦练本领、长才干。为推动新时代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