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655  发布时间:2022-06-09 03:04:51

1

5月10日14: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2

会上,第十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选举现场,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十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党员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党员大会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协商确定了委员的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3456

 会议还就公司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进一步强党建促发展、激担当展作为做出安排和部署。一是把握新起点,用心探索有温度的“党建+业务”新路子。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形式、内容和机制,融入日常工作。全体党员要全方位参与,在平常工作中尽心,在平凡中追求卓越,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干出实效、展示风采。积极推动支部工作抓出亮点、党建创新找准结合点、业务提升有借力点。二是树立新标准,用情创建有氛围的“党建+队伍”新模式。领导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树立“党建思维”,善于从业务的薄弱环节背后查找党建工作的短板,善于从补齐拉长党建工作短板入手推动业务工作上水平。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意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管理党员工作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三是创建新亮点,用力打造有特色的“党建+品牌”新格局。领导干部要树立品牌意识,高站位推动、高标准落实,不断创新,积极挖掘、培育,推动志昂保安党建品牌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打头阵、当先锋,在大事急事面前“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公司发展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