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铿锵玫瑰绽芳华: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819  发布时间:2022-05-12 08:51:15

1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铿锵玫瑰绽芳华,喜迎党的二十大。


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团总支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

上午,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前往湾桥镇古生村。大家沿着修葺一新的洱海生态廊道,走进李德昌家,参观了洱海周边的生态修复工程,感受了美丽乡村的建设。浓郁的白族文化、秀美的田园风光、古色古香的幸福家园让人为之动容。日新月异的大理变化和国家的变化使广大女职工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期间,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还组织大家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345

下午,参加活动的女职工来到大理古城。“半璧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伴随着悠悠古琴声,一场旨在提高女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的茶艺培训活动拉开帷幕。优雅的茶艺师对识茶、品茶、茶礼仪、茶与健康、茶与修养等有关茶文化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将温杯、置茶、注水、倒茶、闻香、品茶等步骤一一用心诠释。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茶道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不仅争做事业上的楷模,还要争做家庭美德的模范,为建设幸福大理作贡献。

678

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广大女职工感恩自强奋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耀着拼搏奋斗的身姿,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半边天”。

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