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共青团大理州委书记邓娜一行到大理志昂保安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共青团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1887  发布时间:2022-05-12 10:23:51

1

2月23日,共青团大理州委书记邓娜、副书记代磊,经开区团委班子一行到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共青团工作。

23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志昂保安青年之家、职工书屋、健身场所、团员先锋岗,通过听取讲解汇报、交流谈心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团总支组织建设和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45

邓娜表示,大理志昂保安公司早在1988年就成立了团总支,1992年就组建了青年突击队,30多年来,在洱海保护、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中发挥出积极作用,是一支具备优良传统的青年保安铁军。团总支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不断加强团建基础建设、团干队伍建设,深化青年铸魂引领、骨干培养、岗位成才、素质提升四项工作,努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岗位上成才,切实发挥出共青团在企业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团组织应有的贡献。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