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州总工会领导到大理志昂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行政办公室  浏览量:983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8:20

1

2月10日下午,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福禧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怀福春、副主席周芬的陪同下到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345

在座谈会上,王正林对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志昂保安公司各项工作在全州起到三个典型示范作用。一是社会就业典型示范。目前,公司职工数量即将达到5000名,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做出积极贡献。在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仍能逆势奋进,职工数量、人均工资持续增长,为数千个家庭提供了坚实的生活保障。二是社会治理典型示范。公司拥有一支全州规模最大、素质过硬的保安铁军。创新型智慧保安勤务新模式有效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三是产改工作典型示范。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紧扣“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升、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结合企业自身特色造就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保安员队伍,为推动大理州产改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