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420  发布时间:2022-12-29 05:07: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动员公司和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觉、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充分发挥保安群防群治作用,积极配合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以人民满意的过硬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保安执勤中队中队长以上管理岗位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1.1

 

1.2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公司《关于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大志保党政联发[2022]1号 )  会议强调,作为全州业务覆盖面最广的保安企业,公司客户单位包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金融单位,涉及水、电、油、气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点单位以及车站、商场、医院、校园、风景区等人员密集、结构复杂的要害部位。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将是公司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保安队伍建设成效体现在维护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上。在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广大客户单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安保维稳形势,带头切实增强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体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按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2.1

 

2.2

 

      “号角吹响,使命催征。我们将严格按照公司安排部署要求,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秉持‘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安保维稳各项措施,以大理志昂保安的最高水平全力争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最好成绩。”保安员代表在表态发言时掷地有声。

      会上,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责任书》,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