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336  发布时间:2022-12-30 08:54:21

11

 

      7月22日,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安保消防科党支部在大理卷烟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锤炼党性守初心 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唤醒党员身份意识,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为主线,以“视频+场景”的形式,旨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和带领保安员、消防员队伍凝心聚力推动公共安全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

 

1.2

 

1.3

 

      14:30,党员们进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依次参观“伟大征程”“白州赤子 苍洱忠魂”“红色基因 共同成长”等宣传版块和相关陈列品,并对虚拟现实设备和电子翻书系统进行学习体验。紧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走进卷包车间和成品物流区,近距离实地观察车间机组运作、卷包工艺流程和产品留样情况。  

 

2.1

 

2.2

 

2.3

 

2.4

 

      在座谈交流时,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切实增强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3.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