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三个堡垒建设

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党支部开展积极参与创城、彰显“志昂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浏览量:365  发布时间:2022-12-30 09:16:56

      7月29日14: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积极参与创城、彰显“志昂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于公司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活动。

 

1.1

 

      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为新入党的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并由支部书记为其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党支部就地开展积极参与创城、彰显“志昂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支部书记领学《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实施方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学习经开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支部把加强保安联勤联防与“创城”行动有机结合作出相关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发挥出保安队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彰显大理志昂保安公司及员工的社会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将社区保安、场所保安、校园保安、景区保安、企业保安等有机整合,远程管理、统筹调度,继续丰富完善联动处置服务机制,引入大调解机制调节守护区域内的矛盾纠纷,用真情实意进行疏导,力求“矛盾不出小区”、“纠纷不出厂区”、“矛盾纠纷不出守护区”。同时,立足防御,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对违法犯罪等社会治安问题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多环节的防控。三是加强对各执勤点,尤其是医院、车站、风景区、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区保安员遵纪守法、作风纪律、文明执勤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杜绝执勤过程中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四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客户单位做好出入管控地区人员、车辆、物品等卫生防疫检查、体温检测、筛查、消毒等工作。

 

2.1

 

22

 

      当天,党支部对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积分排名20%以前的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17:30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理志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积极参与创城、彰显“志昂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3.1